我在北极扒糖吃

二十字微小说梗

全员CP向.
ooc和刀都是我编的,糖是他们的
不带罗星玩儿,因为他单身
文笔极渣
正副队/机枪组/吃糖组/狙击组
以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 Adventure(冒险)
“队长我去解决剩下的坦克。”

02 Angst(焦虑)
“徐宏!徐宏!!徐宏!!!”

03 Crackfic(片段)
徐宏是杨锐从土里刨出来的

04 Crime(背德)
杨锐被徐宏压在试衣间,外面的队友打打闹闹

05 Crossover(混合同人)
“徐宏,解释一下女装怎么回事。”
“你是谁啊”((유∀유|||))

06 Death(死亡)
“别动。”

“顾顺!”

07 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“为什么停车”
“车里有炸弹”

08 Fantasy(幻想)
“石头你起开,我不吃糖。”

09 Fetish(恋物癖)
女兵兜里有一颗糖

10 First Time(第一次)
“顾顺!我去你二大爷的!”
“忍忍~”

11 Fluff(轻松)
“徐宏,陪我过两招。”

12 Future Fic(未来)
“蛟龙一队集合!”
“到!”
“到!”
“到!”
“到!”
“到!”
“到!”
“到!”
“到!”

13 Horror(惊悚)
“徐宏!你给我回来!!”
“醒醒.我在!”

14 Humor(幽默)
“队长和副队怎么回事~”
“大眼对小眼。”
“王八看绿豆。”
“顾顺,负重五公里!”

15 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“佟莉,我疼”
“吃颗糖就不疼了”

16 Kinky(变态/怪癖)
“保持呼吸同步。”
“唔!唔唔唔!!”

17 Parody(仿效)
“顾顺,负重五公里!”
”哈哈哈哈太像了”
“庄羽,陆琛负重十公里!”
“是!”QAQ
“是!”∑(❍ฺд❍ฺlll)

18 Poetry(诗歌/韵文)
只解沙场为国死,何须马革裹尸还。

19 Romance(浪漫)
以后的糖我们一起吃

20 Sci-Fi(科幻)
“三号实验体左臂恢复状态良好”

21 Smut(qing色)
“羽毛~”
“嗯。”
“羽毛~”
“你说。”
“羽毛~”
“陆琛你他妈有话说话,别动我裤带!”

22 Spiritual(心灵)
徐宏有一双大眼睛,杨锐能从里面看见自己

23 Suspense(悬念)
车炸了,徐宏还在土里

24 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“石头,别撕照片了,我这儿有一张。”

25 Tragedy(悲剧)
陆琛堵不上庄羽身上的窟窿

26 Western(西部风格)
“上帝,这匹马总是不听话,哦我的老陆琛,你什么时候才能准备好子弹。”

27 Gary Stu(大众情人(男性)
蛟龙副队眼睛会说话啊(*^ω^*)

28 Mary Sue(大众情人(女性)
佟莉自由搏击没输过( ^3^ )╱~~ 

29 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
“头儿,这家镖局是硬茬子,怕是啃不动。”
“老子看上的镖那次没到手,通知兄弟们,抢不到镖头儿不回去!”
”诶?!”Σ( ° △ °|||)︴

30 OOC(Out of Character, 角色个性偏差)
“石头,你帮人家把蝴蝶结带上好不好,人家不会带~”

31 OFC(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, 原创女性角色)
“队长!副队媳妇儿来队里了!”Σ(ŎдŎ|||)ノノ
“我可去你的”(¬_¬)

32 OMC(Original Male Character, 原创男性角色)
“石头,我和你说,佟莉家里有个娃娃亲。”
“啊?”⊂[┐'_'┌]⊃

33 UST(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,未解决情欲)
“集合!开会!”
“羽毛儿,我……”
“憋着”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34 PWP(Plot, What Plot? 无剧情。在此狭义为“上床”)
“唔……你……你慢 ……点儿”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5没写因为我不吃真人,极圈太冷官方还花式插刀,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了QAQ

评论(11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